《送你过江》入选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10-10 17:36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365体育投注:淮剧团大型现代淮剧《送你过江》入选江苏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列戏曲作品类榜首。

《送你过江》自创演以来,受到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及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入选文化部全国戏曲剧本孵化计划一类作品、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2019年度国家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江苏省文化厅2017年舞台艺术重点投入剧目,荣获2018年江苏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榜首)、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大奖、第七届中国戏剧奖·曹禺剧本奖(第二十三届曹禺剧本奖),参加文旅部2019全国基层院团戏曲汇演。

本次入选江苏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作品共75部,其中戏剧20部,《送你过江》位居榜首。目前,《送你过江》剧组正在积极筹备参加10月25日的第二届江苏省紫金艺术节和11月2日在福建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