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光子集成芯片项目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19-11-11 11:27 字体:[ ]


11月8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光子集成芯片项目在我区举行签约仪式。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和中科鑫通创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志平、董事长韩付海分别致辞。

光子集成芯片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光子集成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封装测试和相关应用系统的开发与生产,将在5G通讯、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网联汽车等多个领域发挥支撑作用。

徐龙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他说,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复的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三大主导产业,正在加快建设国际化的韩资密集区、汽车科技园、电子信息港、东部光谷、临港产业高地、现代服务名城等六大产业载体,现已集聚各类企业2200多家。

徐龙波要求,区内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工作进度,协助做好注册登记、环评稳评、质监消防等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期待中科鑫通公司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放到中韩(盐城)产业园,双方精诚合作,抢占发展先机,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辉煌。

马志平、韩付海对我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赏,表示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和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争取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