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教育系统强化疫情防控及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10:06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大丰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秋冬季疫情及结核病防控等工作,健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传播和流行,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大丰教育系统牢固树立师生“健康安全第一”的理念,以高度负责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学校应急管理水平和师生个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进一步完善校园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地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社事办(局)和学校(幼儿园)的主体责任、校长(园长)的第一责任、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的具体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