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代表团赴南通考察学习初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24 14:23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字体:[ ]

为深入研究学习南通市初中教育发展经验,切实提升我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12月22日-23日,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和部分初中校长代表一行30余人,赴南通市考察学习初中教育工作。

考察团实地走访了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南通市虹桥二中、南通市跃龙中学3所初中学校,认真听取了南通市教科院365滚球盘:全市实施因材施教、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介绍,深入了解到南通市初中学校在创新管理模式、实施走班教学、提升课堂质量、促进课程开发、加强师资建设、服务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

参加考察学习人员对南通初中学校面对新形势科学应对、主动求变的意识,尊重差异实施分层走班、深化改革的精神,立足实际精准研判、精细管理的举措表示敬佩,对如何结合本地本校实际,探索实践策略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赴南通考察学习初中教育工作,是推进落实我市“深度学南通”部署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市教育局还将进一步对接南通市教育局,细化合作交流内容、排定工作计划,借助南通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