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护航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31 11:40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滨海县不断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提升为企业服务效能,通过构建政务服务“新体系”。建设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1”+智能化“e”服务,实现“一门受理、四端协同”,进一步提升镇村业务办理深度和服务能级。推进全程在线“不见面”,推行“秒批秒办”新模式,推进移动端应用建设,致力实现“掌上办”“指尖办”,深化场景式“一件事”事项在线集成办理。同时提升市场准入“软环境”,加快“一业一证”改革,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推进“商事登记确认制”改革,将企业开办时间常态化压缩到0.5天。四是攻坚工程改革“硬骨头”。推进项目前期策划生成、设计方案提前协同服务、容缺预审、区域评估、联合竣工验收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推进“拿地即开工”“信用承诺制”制度化、标准化。五是架好群众满意“连心桥”。推进惠企利企“一企来”,通过“12345”平台的集中扎口管理和高效流转机制,强化为企服务和要素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