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09:0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0月22日,盐城港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加深合作,推动环黄海生态经济圈城市间人流、物流和资金流的互联互通,共同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作出贡献。

山东省港口集团成立于2019年,拥有青岛港集团、日照港集团、烟台港集团、渤海湾港口集团四大港口集团。近年来,双方在整合同类优势资源、实现一体化运作等方面有较多的契合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合作的加深,双方将进一步在共享改革创新经验、强化港航金融领域合作、开展多元化合作等方面,推进全面系统立体化的港口间协作,力求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禀赋优势,不断提升区域通达水平和物流枢纽功能,同时也为盐城港建设沿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环黄海生态经济圈“一带一圈”重要节点枢纽港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这是盐城港集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河海联运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不断加大与国内知名港口集团及淮河流域港航企业合作力度的有力举措。此次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后,盐城港集团将持续加密航线网络,不断提高开放水平。同时,不断扩大开放合作的港口“朋友圈”,凸显集团的品牌形象和规模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