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镇长团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5 09:09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作为中国·盐城第十一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系列活动之一,市科技镇长团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致辞。

自2011年盐城在东台试点、在苏北率先组建“科技镇长团”以来,470名科技镇长团成员先后来到盐城,投身经济发展最前沿、科技创新主战场、服务群众第一线,立足高校“大后方”,当好发展“智囊团”,帮助招才引智、招院引所,交出了成绩厚重的“优秀答卷”。

费坚说,举办科技镇长团创新发展大会就是要搭建一个与“老朋友”们加强联系、与“新盐城人”牵手同行的崭新平台,更好地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聚心聚力、聚才聚智。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心系盐城、情系盐城,常来常往、常走常亲,献智献计、用心用力,继续为盐城科技镇长团“代言”,为盐城创新发展“牵线”,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上,我市发布了又一项人才政策《365滚球盘:引进推荐高校毕业生来盐就业创业的奖励办法(试行)》,举行“365体育投注:科技镇长团之家”揭牌仪式,并为科技镇长团成员颁发黄海明珠引才大使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