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附属医院开诊进行压力测试

发布日期:2023-10-23 11:40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21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附属医院12个科室开诊进行压力测试,了解医院运转负荷情况。

一大早,来自中山医院12个科室的专家如约来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附属医院诊疗室出诊。诊室外,提前预约挂号的患者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候诊。诊室内,专家们有条不紊地接诊每一位患者,详细地问诊、查体、阅片,解答患者的疑问,针对每位患者病情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此次中山医院专家门诊12个科室分别是内镜中心、内分泌科、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科肿瘤科、心理医学科、消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呼吸科、老年病科、整形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全国唯一成立的健康管理中心。附属医院平移中山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通过同质化管理方针,立足盐城、服务苏北、辐射长三角,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山医院原汁原味的优质医疗资源。

医院进行压力测试,旨在模拟门诊开业后的医疗负荷状况,检测医院在应对大量病患时运作是否可靠和稳定,确保患者安全,同时为下一步有序逐步开放做好准备。据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压力测试是目前医院系统通常采用的一种做法。在正式开门运转前进行多轮次压力测试,目的是搜集各类数据,进一步做好相关准备,为以后优质高效运转夯实基础,从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目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专家是定期、不定期地来丰坐诊,院方将结合压力测试情况,全面完善相关流程,力争早日为群众提供全天候常态化专家坐诊,真正将原汁原味的中山优质医疗服务平移到大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